close



2/15晚上
跟小竹去新店拜訪乾爸乾媽
買了一個禮盒
那家全家有抽獎活動
我們寫了三張
希望可以抽到Wii
晚上吃過飯原本想去逛家樂福
後來爸提議去租影片回來看
就由大表哥開車載我們去
租了"投名狀"跟"王牌天神2"

投名狀真的超好看
它是根據史實改編
但是我不太會介紹內容
請大家去看吧
有一些經典台詞就跟大家分享一下
結拜的詞
"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
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"

看完投名狀
讓我覺得全身酸痛呀
因為以前的戰爭難免會斷手斷腳的@@

隔天就去貓空看杏花
可惜都還沒開
本來要去坐貓空纜車
可是我不敢坐
所以走一走
吃個午餐就回林口了

下午回到林口
我。小呱。Yellow。小竹
跑去北市看花燈
說時在挺無聊的
感覺沒有以往那麼熱鬧
但是國父紀念館還是聚集了蠻多人
然後借住阿丹家
早上還被阿丹的奶奶嚇到@@
不過奶奶人很可愛
然後去西門町剪髮
我一下子就好了(大概半小時)
Yellow則是又剪又燙又染
在AT2坐了近八小時
有夠酷~

沒睡好真的很累
還有以後做事前
我一定會先考慮清楚
希望這幾天的情況不要再發生了
很不愉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