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[先來點名]]

{ 1 }小呱

{ 2 }小黃

{ 3 }小竹

{ 4 }帥哥

{ 5 }多桑

{ 6 }狗狗

{ 7 }阿傻

{ 8 }阿笨

{ 9 }阿蠢

{ 10 }阿麵

{ 11 }阿呆

{ 12 }阿丹


[[ part one ]]


[1]你的大名是?

A: 小個

[2]你的年齡是?

A: 21快22

[3]你偉大的破蛋日?

A: 5/19

[4]你的身高?

A: 153cm

[5]你的星座?

A: 金牛

[6]你的興趣?

A:聽音樂。閱讀課外書。玩電腦

[7]你的個性/脾氣是?

A:跟牛一樣任性+固執。對朋友比對自己好

[8]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A:別人都說我很樂觀。搞笑。幼稚,但是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

[9]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?

A:長不大的死小孩

[10]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
A:脾氣

[11]你在朋友眼中的[形容詞]是?

A:幼稚



[[ part two ]]殺人砍人篇


[1]是哪個帥哥/正咩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問卷的?

A:呆頭恩

[2]這正咩/帥哥小朋友是你的誰?

A:好朋友

[3]你們認識多久了?

A:半年囉

[4]你愛這位小朋友嗎?

A: I can't live without her.

[5]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?

A:單純沒心機

[6]在你對這位小朋友印象中他的興趣是?

A:打籃球~幾乎有空就是往籃球場跑

[7]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?

A:很可愛呀>////<

[8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?

A:沒什麼印象~好像沒有吧

[9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是?

A:之前在圖書館上班~會特地等我下班

[10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是?

A:沒有欸~殺掉可愛的人太可惜了





[[ part three ]]可愛小朋友篇


[1]你最喜歡的卡通是?

A:獵人

[2]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?

A:小傑

[3]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?

A:我很喜歡小傑不服輸的個性

[4]你在哪種情況下會放棄看這部卡通?

A:被我媽叫去做家事XD

[5]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?

A:有啊

[6]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
A:有~很想銷毀欸

[7]你會用疊字詞嘛?

A:當然囉囉囉囉囉

[8]你小時候有被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?

A:有欸~綁了三根吧

[9]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,看到相機就Ya嗎?

A:沒印象欸~要問我爸媽或是家裡大人囉  

[10]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
A:一直到現在都愛

[11]反之長大以後勒?

A:對你愛愛愛~不完



[[ part four ]]人物聯想篇


[1]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?

A:小丸子 

[2]說到F1你會想到誰?

A:賽車選手

[3]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?

A:阿飄

[4]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
A:竹&帥哥

[5]說到貼布康<藥布>你會想到誰呢?

A:藥布廣告的主角 

[6]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?

A:小呱,因為他愛吃  (可是我也愛欸)

[7]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
A:小呱,常常都是沒睡飽的感覺XD

[8]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
A: everyone

[9]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
A: 小呱

[10]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
A: 小...個  (我不敢說實話啦ˊˋ)

[11]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
A: 阿拓,一個不講話就很陽光的男生,一開口就破功,超搞笑的




[[ part five ]]戀愛篇


[1]你現在有愛人<喜歡的人>嗎?

A:有

[2]叫什麼名子?

A:猜到算你的 

[3]和她交往多久??

A:沒有告白怎麼會交往哩

[4]和她見過面嗎?

A:當然有囉

[5]喜歡她哪裡??

A:很可愛~很善良~沒有心機

[6]她漂亮嗎??可愛嗎??

A:當然~這是大家公認的

[7]她做過什麼是讓你最高興??

A:讓我微笑

[8]你愛她多少?

A:嘻嘻

[9]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?

A:很多呀

[10]她常和你說什麼??

A:很多呀

[11]想要和她做什麼事情??

A:很多事情都想和他一起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