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陪傻去吉他社幹部遴選
看到久違的咩跟米奇
認識新朋友ABCDE....
哈哈~人太多記不起來
小隊時間在說鬼故事
嚇到住宿的應英學妹羽柔
米奇的經驗都比較可怕
我聽了也毛毛的
吉他老師人超nice
他的女兒晴晴也有來歐
父女倆相處模式很像朋友
感覺很棒欸
雖然不是吉他社的成員
不過還是有偷學到一點點技巧啦一ˇ一

然後阿笨有來欸
吃了幾顆章魚燒
聽說是外包請人來做的
好難吃...都沒餡的歐

中午多了個便當
結果被我吃掉了
還脫序演出一段
因為外面的人很吵
就有人叫我跟外面的說
叫他們小聲一點
我直接大吼"外面的小聲一點"
噗~嚇到大家了
吃飽飽之後
就到教官室2F的活動中心看幹部表演
看的出來他們真的很用心
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感動過了
他們還為了這次的幹遴拍攝一個影片
真的超級用心 ! !

影片結束之後
就到隔壁間玩遊戲啦
踩汽球~積木疊疊樂(?)~Tempo
他們都邀請我去玩
可是我真的不太愛玩遊戲
連撲克牌都不太愛玩了
對不起呀~真的不是故意的

活動結束
跟羽柔陪阿傻等車
然後回到學校
晚上的活動也開始了
夜進社團擺攤園遊會
不過沒有什麼好吃的欸
倒是A了不少好處
謝謝大家XD

之後跟柔~竹~斐打球
咱班的冠如~佑欣姊姊~嘟嘟姊也來報隊ˊ
大家都好拼呀~
流的我滿身汗
不過羽柔都沒打到欸
真是對不起呀...
硬是把你留下打球
可是都沒讓你打到...ˊˋ

13-14堂還是照常上課
老師說要放影片
是我一直很想看的
"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"
真的很好笑欸
不過時間不夠沒看完呀
我要去租來看歐歐
笑歪我XD






如果你想加入有人情味的社團
驛吉他社是個不錯的選擇歐
他們真的很用心呢
我被感動到了(<--局外人)

哈~今天認識了一個住宿生欸
羽柔羽柔
一個來自花蓮~超可愛的應英學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n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